灵隐寺求姻缘真的灵吗多少钱

哪个寺求姻缘最灵段子

您好,灵隐寺求姻缘最灵,灵隐寺又名云林寺,是求姻缘非常灵的寺院,是杭州最早的名刹,地处杭州西湖以西,背靠北高峰,面朝飞来峰。在灵隐飞来峰和莲花峰脚下,三天竺法镜寺后的密林深处静静耸立着几块不起眼的大石头,这就是佛教传说中的“三生石”。据说只要是有情之人,来这里拜上一拜,就能三生三世不分离,永永远远在一起,如今三生石的传说已经成为多少信男信女心中姻缘最灵验的所在

杭州的灵隐寺有多灵验?去过就知道

说起杭州,那不得不说灵隐寺,他有着1700多年的 历史 ,真的对我来说是个很灵验的地方,那时候几乎每月或者每隔几个月就必去一次,反正有时间就去杭州,上海开车过去到灵隐寺加上市区堵车之类的基本需要大概3个小时左右能到,其实也还算不远,因为习惯,所以再远也会想着过去烧个香,然后西湖旁边再吃吃西湖醋鱼,东坡肉之类的再顺便西湖划个小船180元(寓意摇发摇发就发了)也是船家蛮有意思的说法,顺便在 美食 街附近住上一到两天!
到灵隐寺后先去买票45元,然后进飞来峰景区,里面有个一线天,可以去看一下,飞来峰也是拍过济公传奇取景地,最有名的就是弥勒佛那个雕像,因为济公传奇的第一个镜头就是这尊弥勒佛雕像,然后有兴趣爬山的飞来峰那还有条路可以去体会下。我没去爬过!有点难走感觉!
然后再往里走就是灵隐寺了,需要门票30元,如初一和十五可以免票,进去会送三支清香,进去往右手走是伽罗殿,左边是五百罗汉堂,往里走第一眼就是大雄宝殿了,接着再往上走就是观音殿,再往上是药师殿,旁边就是济公殿,然后当中呢是你请物品的地方,比如你想请个吊坠请个佛珠带手上都是蛮灵的,价位有高低,看自己经济实力吧!我之前请过一串188元价位戴手上的,后来有天做梦梦见断了,结果早上起来真的断了,也许是巧合吧?反正真的很奇特的梦!
然后继续往上走会看到收藏阁,可以进去一看,要是天比较热正好里面有空调,不过因为里面收藏的都是很古老的法器之类的瓶子,我进去总感觉有点点害怕,可能电视剧看多了!
再往上爬几层阶梯就是最顶层了,我每次都习惯从一个小山洞走上去,然后就是到最上面的华严殿了,这时候一定一定会觉得脚爬楼梯很酸,所以旁边有地方可以坐会,休息下,接着再走进云殿内出个香油钱,就当是爬到最高祈个福,就当功德了!愿不愿意给都是自己自愿。
然后就准备下山,下上后如果渴了还可以经过喝饮料的地方,来瓶水坐一会也不错的!接着五百罗汉堂拜一圈出寺庙,如果还能走的动可以继续往别的路去另一个寺庙,又或者下山去到一开始买票的地方去买票坐缆车去往《天下第一财神殿》。
说到第一财神殿我真的又想好好说一说了,坐缆车50元可以到达财神殿,当然还有一种免费的,那就是走上去,具体怎么走上去,哪条路上去我倒是没走过,如果你特别恐高就闭眼坐上去就不会害怕,因为缆车开到一半会停顿下,那时候是最恐怖的时候,恐高症的人应该会很害怕吧,反正我看到旁边车里有人吓到哭,我虽然也恐高,但是因为我去的多了也就心理有准备了。
缆车停下后就到了,接着里面有个可以敲钟的地方,敲敲可以为自己祈福啊,接着里面拜完财神还可以去抽签,那时候真的很好玩,抽完签拿给里面的老和尚解签,一口听不懂的口音,反正你归你说,他说他的,一堆的话开导你,但是呢最后呢是没听懂几个字,说了半天反正感觉自己说出了自己内心的话也蛮好的,至于听没听懂感觉不重要了。结果每年都会习惯的去找老和尚解签说上一说!这个已经是一直来多年的习惯了!
最后再坐缆车下山,基本这样下来如果早上去的话,也要午饭了,正好上山有素食面馆,或者很多吃的店可以吃饭,价格嘛你懂的,点了几个蔬菜价格比外面荤的都贵了。就图个方便吧!或者可以到知味观里面吃个包子点心之类的,专门开了一半吃点心店的知味观就在那里!
最后去西湖,或者去 美食 街逛逛!那里 美食 街很多很多,后面给你们出个续篇,再介绍介绍好吃好玩的很多去处!

据说杭州灵隐寺求姻缘很准的吗

很多人说灵隐寺的签很灵,不妨去试一下喽,而且那里风景,空气都还不错,是杭州一个不错的景点

杭州灵隐寺许愿灵不灵?

杭州灵隐寺是一座1400多年的古寺,天王\大雄宝殿:合家健康欢乐、事业亨通,慈航普渡:美满婚姻,药王殿:身体健康;
但是灵与不灵还是要根据一些规矩才行的:
1、善信的发心和发愿必须是好的,是正心诚意的;
2、善信供奉的香必须是好的,最好是轻一些品质好点的香品,而天然的植物香为佳,但是不可用到劣质的化学香供奉,这样反而有害无益;建议可以到无相铜炉定一款适合的祈福香!
3、善信平时也是需要多积善积德,多布施就可以了,像放生,诵经念佛等等方式就可以了。
还有,想要增加灵验愿力,可以佩戴一款适合的无相祈福佩饰,为正增加正能量磁场也是非常重要的。
阿弥陀佛!

灵隐寺在什么位置

灵隐寺 地址:西湖西北部的飞来峰旁|全程 约34.0公里临平 1.从起点向东南方向出发,沿北大街行驶30米,左转进入东大街2.沿东大街行驶160米,过左侧的中都购物中心B楼约110米后,右转进入环岛3.沿环岛行驶50米,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4.行驶490米,直行进入东湖南路5.沿东湖南路行驶1.7公里,右转进入临东路6.沿临东路行驶1.5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迎宾路7.沿迎宾路行驶590米,稍向右转8.行驶920米,朝杭州方向,稍向右转进入余杭互通9.沿余杭互通行驶340米,在余杭互通从入口进入S210.沿S2行驶10.4公里,朝杭州/德胜路方向,稍向右转
全路段收费11.行驶610米,朝文一路/德胜路/省市方向,稍向右转12.行驶840米,从入口进入德胜快速路13.沿德胜快速路行驶6.1公里,过上塘河桥约160米后直行进入德胜路辅路14.沿德胜路辅路行驶120米,朝上塘高架(南)/复兴大桥方向,稍向右转15.继续沿德胜路辅路行驶350米,在德胜立交桥朝湖墅路/莫干山路方向,稍向左转进入德胜路16.沿德胜路行驶1.1公里,过左侧的银都大厦,直行进入文一路17.沿文一路行驶1.1公里,过右侧的浙江理工大学文一校区约230米后,左转进入教工路18.沿教工路行驶1.8公里,过左侧的求是大厦约120米后,直行进入黄龙路19.沿黄龙路行驶740米,右转进入曙光路20.沿曙光路行驶1.5公里,在环壁桥稍向右转进入灵隐路21.沿灵隐路行驶2.5公里,稍向左转进入灵竺路22.沿灵竺路行驶290米,过右侧的灵隐寺,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灵隐寺 打车费用: 约97元

灵隐寺在哪

灵隐寺又称“云林寺”,坐落于西湖西面的灵隐山麓,具体位置是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灵隐寺主要由天王殿、大雄宝殿、药师殿、直指堂(法堂)、华严殿为中轴线,两边附以五百罗汉堂、济公殿、联灯阁、华严阁、大悲楼、方丈楼等建筑所构成,共占地一百三十亩,殿宇恢宏,建构有序。

杭州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初年,至今已有近1700年,因其悠久的历史,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佛教文化,被称为“东南佛国之冠”,慕名而来的游客众多。

灵隐寺景观

灵隐寺背靠北高峰、面朝飞来峰,飞来峰虽然山不高,但山上有许多奇幻多变的洞壑,更遍布着五代以来的佛教石窟造像多达三百四十余尊,是我国江南少见的古代石窟艺术瑰宝。

这里是济公的出家地,寺庙常年香火旺盛,特别是在初一、十五或者佛教盛日,每天来礼佛祈福的香客络绎不绝。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