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真的有运气之说吗

真的是靠运气吗?

不是靠运气。是靠智商。而即使智商普通的人,都会做出一个明智的决策,远离,除非你是庄家。只要你足够蠢一直赌下去,总能在输了的100局里赢上一两局。

在一场相对公平的赌局中,因为庄家在风险偏好,赔率占优,资金总量占优的情况下,庄家立于不败之地。更不用说网络还有概率操纵等赌徒完全不知道的陷阱。所以拉长时间线来考量,是一个收益100%为负的投资。

介绍

网络的特性都是让人先赢后输,刚开始的时侯让你觉得运气好,怎么都能赚点小钱,但是在你沉迷下去后就会越玩越背,慢慢下去钱就会越来越少!甚至欠下高额的赌债。因为网络就是靠大数据来分析,所以想要你赢输都在一念之间。希望大家远离网络!

只有戒掉网络才是最好的方法,而你还有的方法就是输了这么多钱,只有报警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只有这样有可能警察能帮助你追回一部分钱。

春节在一起打牌,为何有人打牌运气好,有人打牌运气差呢?

其实打牌中运气也是一个玄学,而是怎么样把手里的烂牌打好才是真实的。有的人连续输了之后就心态不稳定,这样更容易继续输下去,要记住小赌怡情,打赌伤身。

如何用科学的方法解释打牌的运气?

打牌它与运气确实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打牌是可以用科学去解释的,因为打牌你到底抓到什么样的牌就是一个概率的问题,54张牌几乎是固定的,抓到哪张牌就是算哪张牌的概率,4个人的话就是17张牌,在54个总的牌数中的这个排列组合。

打牌最基本的可以用数学中的概率论里面的公式来解析,比如全概率公式和贝叶斯公式,这是概率论中最基本的两个公式,这两个公式就可以把它系统化复杂化来确定出54张牌所有的排列组合,我们抓到哪一张组合的概率都是固定的,因为通过计算机可以算出这样的过程,我们可以通过笔算,算出三种来这4种的过程,但是54个排列组合真的计算量太大了,人工是不行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基本的原理用计算机来帮助我们进行计算,最终确定结果。

这世上有很多用科学所不能解释的东西,这些东西确实存在,但是打牌绝对不算是其中之一,打牌总是输,就是因为技术不行,你的策略不行,不会玩心理战,不会适当的利用自己的优势掩盖自己的劣势,那你肯定会输的呀,虽然组合是一定的,但是当你出了一些牌之后组合就又变化了,而打牌的乐趣也就在这种无穷的变化之中,绝地求生的过程才是让自己感觉最快乐的。

打牌的时候有的运气更多的就是你恰巧碰到了那个合适的组合,这个组合可能对另外一个组合产生了克制的作用,你的牌比他的牌稍微大一点,那你这个牌就是最好的牌,但恰巧如果你的牌是9已经不算太小了,对方是10你的牌就很小,这就是一种克制和被克制的关系,它与运气并没有太大的联系。

真的是靠运气吗?打麻将是靠运气还是技术

不管是打麻将还是其他的,他都是靠运气的,因为你是没有办法决定你拿到手里的牌是怎样的一副牌只有拿到好牌你才能够靠技术去取胜,所以还是靠运气的。

真的是靠运气吗?打麻将是靠运气还是技术

不管是打麻将还是其他的,他都是靠运气的,因为你是没有办法决定你拿到手里的牌是怎样的一副牌只有拿到好牌你才能够靠技术去取胜,所以还是靠运气的。

打麻将是靠技术还是靠运气?

只要你会玩就行,这就靠运气了,牌打的再好,没运气也不行啊,采纳啊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