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柱正财偏财

月柱藏干偏财时柱正财

偏财在年柱、月柱、日柱、时柱的作用
年柱偏财:有祖产,家境好平生有好吃好用的,与父亲交流不良,不稀饭读书,小时候就会做生意,想赚钱较贪玩父亲是平生的目标典范,对父亲有难以言喻的情怀,小时候的回忆很快乐。
月柱偏财:进入社会很爱赚钱寒暄一流,赚钱容易r易从事款项游戏() 不重视款项。别人容易密切读书时边读边玩。
日坐偏财:配偶具偏财的特点,配偶夺目醒目,行事爽利不顾外表,男命有宠妾伤妻的倾向女命的才气比夫强。晚婚可免家庭风波。
时柱偏财:老来富越老越想赚钱。身强则容易赚钱,或有大事业但须置不动产,否则由于不重视财,来得快去得也快,本人不宜理财,可交给专家。
偏财:
偏财是老婆以外的任何可以取代老婆职位的女性,好比妾、情妇、二奶、女友。财星的异性缘都好,而且偏财比正财更好,喜妾不喜妻,感情不专,态轻挑,沉迷酒色,风骚多情,奢侈铺张,疏财仗义,慷慨豪迈,公关力强,圆滑干练。

八字四柱有有正财或着没正财有偏财分别代表什么

己壬戊乙酉寅寅丑
>>>请大师们用四柱八字解析此人的财运和偏财运如何?此命八字以印为用,
不是富命.
财为忌,
见财运反不美,
不要强求.

我老公八字有正财坐偏财什么意思

正财
六亲方面,代表男命之妻子,女命之父亲。
八字若是比肩,正财的力量大于劫财,偏财的人,经商营谋大多诚信无欺,不善钻营,做事很有原则,缺乏灵巧的手腕及"凶狠"的魄力,不管经商或从公,最好都要安分守己,尽量不可存有投机取巧,走捷径,冒风险的心理与作风,才能安稳的步上成功之路。一个八字中,最好财星的力量能与日主的力量均衡,这样的八字赚钱就比较轻松,也较不贪非份之财。
正财的象征有:一,辛勤耕耘,努力可以成功。二,循正常的途径与方法,可以获取。三,可得之物,必须努力。四,可以预见的成功机会,不可太急,水到渠成自然成功。
八字中正财藏于墓库的话(辰戌丑未),主其人用钱很谨慎,小心,不会轻易花钱或施舍财务予他人。
财多身弱,往往会娶个河东妻吼型妻子,因而妻当家,怕妻。
正偏财混杂,易引起家庭纠纷,多外线,需注意家庭风波。
正财七杀强旺,正印劫财衰,则正印无力化七杀,劫财无力抑制正财,大都表示身上至少会有一处明显的外伤或潜伏多年的痼疾,一旦行运至正财或七杀之地,就会发作出来,很难彻底根治。
身旺财衰,大多比较劳身,肯刻苦耐劳,凡事以身作则,用坚韧的耐力去赚取钱财。
正财临旺地,日主强,大富。
年柱正财,日旺,祖上富有。
月柱正财,勤劳节俭,父母富有,得双亲荫助。
日座正财,得妻内助致富。
时柱正财,子女富有。
偏财
六亲方面,代表男命之父亲,女命之婆婆。
偏财的象征有:一,有意外之财,不劳而获的象征。二,不遇之机,竟而能遇。三,邂逅之艳,落花有意。四,纳妻之福,一说即合。
偏财格的人轻财好义,善于抓住机会以赚钱得财,并且一生多有机缘巧遇,因此经常获得意外收获,尤其在金钱或女人方面,往往有戏剧性的离合得失,很有交际手腕,处理事情圆滑而机智,带偏财的人多半富侠义心,喜欢帮助别人,照顾别人,而能博得众人的感谢,并有轻财的趋势。
此格的人是活动家,喜欢与人谈笑,本性慷慨而诈,善造作,口齿伶俐,对物质,眼光锐利,有经济手腕是个实业家型。
  偏财遇伤官,为人风流多情。伤官生偏财,其人具有多方面的雄心与魄力,浑身充满干劲,一旦机会到来,很容易发财无数,若时运不济,也可能很快身败名裂。
女命偏财透露,有浪漫不贞之嫌。偏财临旺地,主父子或妻妾和睦,得父财妻财。偏财临衰地,主不利父或妻。
年干偏财年支比劫,父不利他乡。
月干偏财主父掌家权。月偏财时比劫,先富后贫。
日支偏财,妾夺妻权。
时支偏财,无刑冲比劫,主中晚年发达。

偏财现于月柱会在怎么样,是一种富贵的象征吗?

偏财现于月柱会在怎么样,是一种富贵的象征吗? 偏财现于月柱者: 日主健旺,劫财现年干而偏财现于月干者,其人大都出身普通家庭,经由自己努力之后,建立家业者,亦即先贫后富之命。反之,日主健旺,偏财现于月干而劫财现于时干者,大都出身富裕家庭。常因不知珍惜,花费过度,以致破败家业者。亦即所谓的先富后贫之命。遇有这种命式组织者,从小就应培养其勤俭精神,否则让其养成浪费习性的话,日后很难更正,由于偏财者不太爱惜钱财,生于富家者,更容易养成挥霍之习性,实是败家之根源。
偏财现于月支者,其人重义气,豪爽侠义,纵使本人俭朴,也常为亲友而慷慨解囊,资助救济,吃点小亏也不在意。若月柱干支都是偏财者,偏财之特性更为明显,为喜神者,机智权变,园滑干练,大都在外乡发展事业而致富者多。但为忌神者,则为人诡诈不实,骗吃骗喝,容易因强求利而招来杀身之祸。
1. 在月或时柱偏财出天干 ,又是天月德贵人者,主有贤慧之红颜知己。如壬日主,时干丙;月支寅。丙是壬日主的偏财;月支寅,时干丙。丙是壬日主的月德贵人。
2. 干支皆为偏财或天干正财 ;地支偏财,男命为双妻之命。a-278/
3. 月支偏财又带合,日主无根亦无印。 主因长辈之事而受牵连。阴日主,主为外面的女人而受困。如壬日主,月支巳;而年支是申。巳、申。
4. 干支皆为偏财 ,主外出自行创业而有成就,出国或赴远方发展尤佳。偏财不是得祖产之财,是必须外出异地创业或发展所得之财。

八字四柱代表哪些年龄段?

年柱代表 早年.领导.父母.祖上.上级等
月柱代表 青少年到中年 兄弟 姐妹 同辈等
日柱代表 中年35到55岁 自己 配偶
时柱代表 儿女 子孙 后代 晚辈 下属

日柱究竟表示什么年龄段?

日柱管三十三岁至四十八岁之限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