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透七杀藏干正官

八字天干透出官星怎么看

前几天有一位朋友问我:“八字理论是否可以做成大数据?”这是个很好的话题,但是却实在是难以实现,因为就跟中医一样,八字也存在一个实践总结的问题。比如,我们在实战中见到的“正官星透干”的八字都很不错,那我们以后见到此类八字就先断定其为“好”,然后再找八字中的问题以确定格局高低,这就是实践的力量,大数据很难做到。
“有官先看官”,这是八字各派共同遵循的理论。为什么正官星如此重要?是因为它身上有一股浩然正气,可以对其他十神形成一种“威慑”作用,使得八字的盘面平稳。另外,它是命主的事业之星,当正官星高悬于天,则命主之名气为众人所知,成功何难?
“正气官星第一格”,月令的正气官星为最好。但是,即使月令没有正气官星,在天干上透出官星同样也不错,《三命通会》中说:“正官先看月令,然后方看其余”,所以看八字的官星不必拘泥于是否在月令本气,只要天干透出即为可用。“惟四柱各管年限,年管十五,失之太早,时管五十后,失之太迟”,官星在四柱中之位置,只是关系到其发迹之早晚而已。
官星最怕伤官,是因为官星管不住伤官,而伤官却时时的骚扰官星,搞的官星心里烦躁,日主的事业也波动很大。但是,一个奇怪的现象是,虽然很多八字伤官见官,但是事业却非常不错(比如说虽然天天换工作,但是职位都还不错),究其根源还在于正官旺而伤官弱,所以看到伤官见官的八字,不能当即以凶来论,而是需要仔细分析。官杀混杂也是如此,如果七杀弱而正官强,则强弱分明,混杂又有何可怕?

七杀透正官藏谁为夫

日支戌暗藏辛金为夫,其他官杀为异性缘分,夫妻宫安静,但是官杀混杂,和多人发生关系,日干甲合七杀己土,易有亲密情人,全局官杀旺,幸亏月柱旺水,日干甲得到生辅,身弱,官杀旺,以官杀为忌讳,取月柱旺水为用,父母助力大,月干透印,四柱虽男人多,但有节制

天干:七杀,正官,日主,食神,地支:劫财,劫财,正印,偏财同时存在的女性_百 ...

楼主,这些是木有用的,或者说用处不大,真正看八字,要把天干地支那八个字贴出来,而不是贴出来这些十神。从你贴出的这些十神上看,大致可断假从,无法正确判断是因为八字还要考虑藏干,此外,有时阳干在藏干中有根,也不能定为从。

“七杀透出 ”是什么意思?

首先要看杀,在哪个地方透出,七杀的根牢不牢,也就是说,在地支中有没有生七杀的或与七杀同类型的,按这句天干透出七杀,一般指的是月令中的七杀透出,如果月令藏干七杀司令的话,哪这个七杀是有力度的。
七杀在看八字的书中有一句,七杀有制化为权,七杀无制为凶神,一般用食神制,或者用伤官制。只是伤官也是凶神,选用要把握力度。

天干一位正官,地支无正官,有一位七杀,正官算有根吗?有说官多成杀

透出正官为主,正官算有根,只有一位七杀,不算重,不会成杀,根多了就成杀了

八字中天干一个七杀一个正官地支两个七杀是什么意思?

你的八字中天干上有一个是正克你的日干,就是正官。另一个克你的日干的属于不同级别,但是性质相同。只是阴与阳的区别。就是偏官,也叫七杀,七煞。一个地支一般可以分成三个五行分类,其中有两个是克你的日干,但是性质不同,就是阴和阳的区别。如果你的八字七煞多,我倒是建议你参军,因为七煞是杀神,有利于军人建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