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金在哪里发展

五行缺什么? 宜在什么方位发展?

你的四柱为戊午、壬戌、壬子、甲辰(寅卯空):
壬水生戌月,戌中戊土年干透出,戊土为日主壬水的七杀,为七杀格。七杀有制,则日主威武、能掌生杀权柄,无制则为祸日主。故七杀格喜身强杀弱,喜印来化煞生身。而柱中煞较身旺(戊土刃于午,又为戌月主气,且通根辰支;而日主壬水呢,虽也坐刃,且有比肩相助,但比当令之主气,则显逊色了)。而柱中又无金来通关(只有戌土中暗藏一个辛金,极其弱),金为日主的正印,七杀格有印通过,将煞化印生身,则为贵格,日主必掌权柄。但柱中无金,可惜。
说到木,你柱中有木,甲木透出,辰中暗藏乙木,对木要结合大运进行分析,如岁运无火,行木运,可以制煞,有利命局;如岁运有火,则木生火,火生煞,既耗了日主之气,又助了七杀,非常不好。
你柱中地支子午冲、辰戌冲,四个地支相冲,命运必然多反复。
你先行癸亥大运(8-18岁),大运干支为日主的比劫,虽不行金运,但,毕竟补起了日主元气,命运相对好一些。后行甲子大运(18-28岁)这一段命运反复较多,因为甲木为食神,可以克制七杀,但遇到火旺之流年,食神通过火,变成了七杀,可能更倒霉。目前你行的是乙丑大运(28-38岁),运支为七杀之根,运干为伤官,命运可能更加蹇塞。
你柱中最缺金,也最需要金,应该去西方发展(以出生地为准),要佩戴补金的饰品。当然,补金,将煞化印为身,一切都顺利了,钱也挣了,身体也会好(七杀旺,往往日主身体不好,煞主夭嘛)。
善意的提示,不要太认真。

五行水旺缺金适合去哪座城市发展

当是西部,西北,这两地方属金。望采纳。

命里五行缺金怎么办,注意什么

怎么跟 我一样啊,我也是五千缺金,所以我的名字中起了个鑫字。
当时出生去定八字的时候,八字先生说,没有关系啊,不需特别注意,起个带“金”的名字多叫叫就可以了。
五行这个按照我们的生辰八字算的,并不是说缺金就会有什么问题的。放心吧

五行水旺缺金的人在哪个城市发展好

你好,针对于你的问题如果说你是五行水旺缺金的人,那么在北京这个城市发展还是比较好的哈,毕竟北京的京就意味着金,刚好可以弥补你缺金的问题。

五行缺金,怎么补?

五行缺金缺火怎么办?怎么补?

1、首先补缺,补金火,金银等补金,琥珀(据我所知唯一)补火。

2、其次抑强,木克土,金克木,所以再加金和木属性各一。

3、建议,两件金或银等饰物(如多,则可一件,再随身带一古铜钱为佳),一个琥珀,一个木质(檀木为佳),如件数多,可虑三件合一,如金链,琥珀坠等组合。

4、取名字有讲究,五行缺金人要找五行属金的字眼当名字,要根据五行属金汉字的特性,如“金”、“钅”、“刂”、“勹”、“匚”、“冂”等偏旁的汉字,大多数五行为金,可以用来给缺金的火命人当名字。

5、多搭配一些绿色、青色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给火命人带来好运,补充命格的缺失。

五行缺金怎么补 五行缺金如何补

1、最常见的方法是小孩五行缺金的话在名字里面使用属金的名字,在名字中补充金元素长期使用以后起到弥补作用。大人的话也可以根据命理来改一个名字。五行属金的字有:金、昌、秀、兑、宋、初、朝、霄、笑等等。

2、五行缺金或者金弱的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穿属金的颜色衣服,或者多使用属金的颜色的物品来补金,属金的颜色有:白色、金色、银灰色。

3、佩戴金属物或者其他属金的首饰物品来补金,如:黄金、铂金和银饰。可以佩戴聚善堂加持的楞严咒,不仅不弥补缺金、金弱。还有护身,镇邪化煞的效果。补金不只是只有金属物,一些玉石或者水晶也有这种效果。例如聚善堂的白水晶手链等,白色的宝石都是具有很好的效果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