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八字喜木

命理中的“喜木”“喜水”是什么意思

如一楼所言..就是你命局中的用神,,,
给你最直观解释
如你喜木喜水...那外局趋吉就用五行木性或水性
如起名...名字中多采用五行属木或水的字..
如用品..多穿五行属木属水颜色的衣服...佩戴五行属水木的饰品..材质
如工作宜从事五行属水木的工种
如方向宜去属水北方..木东..东南,,方向从事
很多方面
总之喜用就是内局外局增补趋吉..对你最有利的五行

八字过弱,喜木是什么意思?

八字过弱,形容的是一个人的生辰八字(时辰)不够长气。喜木多为火命之人所用,此为五行,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木可生火,土可生木,火亦克木。多多和属性为木之人接触,等。

五行喜木是什么意思

;     五行喜木的行业有哪些?五行喜木的人往往应该从事与木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那么五行喜木怎么办?快来神巴巴测试网看看吧!

一、五行喜木是什么意思
      八字五行喜木,指的是一个人的八字五行中,缺少木这一项,或者是你的五行中土太多、太旺,需要用木来克制,以求达到五行的平衡。八字喜木,木就是你的喜神。何谓喜神,就是有用之神,包括你命中喜欢什么色,宜从事行业,有利方向等等。

二、八字喜木的人适合的行业
      八字喜木的人宜从事与木材、植物有关之业,以及直向伸展之行业。比如说、哲学、教育、文学、文化、艺术、服装、护理、医疗、药物、纸类、木材、竹藤、花草、香料、家具、装潢、园艺、艺品、工匠、文具、作家、图书、素食、研究员、实验室、专业技术、操作员、企划设计等相关行业与职位。

三、八字五行喜木的建议
      1、八字喜木的幸运数字为3、8;
      2、八字喜木的吉时为上午三点至上午七点;
      3、八字喜木的人最佳方位是东方及东南方;
      4、八字喜木的吉祥颜色为绿色;
      5、八字喜木住朝东的房子较吉利;
      6、办公桌朝东有助工作效率;

      7、忌生气,注意神精系统、肝、胆;
      8、需多进行公园散步、徒步树林等户外运动;
      9、平时多穿戴青绿色系的衣帽等;
      10、饮食方面平时要注意多吃绿色食品,如蔬菜,水果等等;
      11、每天最好早睡早起,对健康与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2、房间里可多贴有兔子,老虎,猫,牡丹花,竹报平安之类的图画和木雕等。

八字中喜木什么意思开汽车属什么

喜木,原意有几种,或者是以木取火,或者是以木疏土,或者是以木泄水,
喜木,要分甲木或者乙木,二者完全不同,甲木为高大树木,意为原则性,乙木为花草,意为韧性,而方位上的区分,也要以甲乙木为区分
开汽车,可以意为水,或者火或者金,
如果喜木与汽车一同,可以认为是丁火日主,以庚金劈甲木取丁火,而以丙火晒甲木为辅
具体怎样,还是把八字发出来看看吧

喜木可以戴星月菩提吗

可以。
首先根据菩提子的组成成分来看,都是植物的种子,所以五行几乎都为木,所以只要八字喜木的人基本都可以戴菩提子。
有转运招财之效。八字用神喜木、体弱多病者都可佩戴。当然除了五行的效果不同之外,菩提子的数目也有着不同的含义。

八字喜木火适合佩戴什么

用木料, 做一个手串, 上面雕刻两个卦
风雷益
离为火,
就可以了。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