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用品可以用别人用过的吗

别人结婚用过的红色床单被罩我可以用吗?

别人结婚用过的红色床单被罩,你可以用吗?是什么意思呀?是别人不要了,给你还是说你到别人家去住,睡别人以前的婚床呢?

自己的结婚用品借别人,有没有什么说法?是好还是不好呢?

没什么做好事哎!证明你大方,不拘小节,好

结婚的头饰能用别人的吗 结婚用的硬币能不能借别人?

不能用别人的,结婚用的硬币是要自己准备的,不可以用别人的,结婚的时候是有讲究的,不能乱来的,硬币不能借,结婚的头饰是可以戴别人的,只要是你们自己的,是没问题的,结婚的东西都是有讲究的,不可以乱来的。结婚用的头饰能用别人的吗结婚用的硬币能不能借别人?问题详情:我结婚时候,我的头饰能用别人的吗,结婚用的硬币能不能借别人?推荐回答:你好,不能用别人的,结婚用的东西都要是自己准备的,不可以用别人的。结婚的时候,是有讲究的,不能乱来的,硬币不能借,结婚的东西都是有讲究的,不可以乱来的。结婚的时候用的头饰是可以戴别人的,只要是你们自己的就行。结婚的时候用的头饰是可以戴别人的。

哥哥结婚用过的大红床上用品弟弟结婚时能用吗?

当然可以用啊,虽然是别人用过的但是只要没有损坏还是可以拿去用的,而且是自己哥哥的,所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婚被可以给别人用吗

;       婚被不建议给别人用,结婚喜被有一辈子的寓意,将其送人有将好运送走的说法,因此最好不要送人。婚被是由父母精心制作或者挑选,代表着父母的心意和祝福。长时间不使用的被子建议经常拿出来晾晒,避免受潮发霉。
婚被不建议给别人用

        结婚的喜被不建议给别人用,喜被也有一辈子的意思,将其送给别人用有将好运送走的说法,因此最好不要将婚被送给别人用。若是非要送,建议购买新的被罩,将婚被罩住,以免送走自己的福气。

        婚被多是由父母给新人精心挑选或者制作,选材和颜色均较有讲究,表示着父母对于新人的祝福,若是给别人用有辜负了父母心意的感觉,最好不要将结婚时使用的被子送或者借人使用。

        结婚时一般会准备较多的被子,不要将其长时间的放在柜子中落灰,建议隔段时间将其取出晾晒,避免长时间不使用导致被子受潮发霉。使用婚被时最好套上被套,以免将被子弄脏,难以清洗。

结婚送被子好吗 被子不能乱送有什么忌讳?

被子是结婚用品,是不可以乱送人的;结婚用品,只能自家用,或是送给自己的亲戚朋友,不能随意送给别人,这是对他人的不尊重,是一种很不礼貌的行为;结婚用品,是不可以随意送人的,这样会让人觉得你这个人很没礼貌,不懂得尊重人;如果你想送给他人,可以自家用,或是送给亲戚朋友,这样是没有关系的。送人的被子是要经过他人同意才行的。结婚被子的讲究: 结婚被子一般都是双数,寓意着成双成对,结婚被子一般都是大红色的,红色代表着喜庆,结婚被子的图案一般都是龙凤呈祥,这样是有着很好的寓意的,结婚被子一般都是龙凤呈祥,结婚被子一般都是双数,结婚被子的图案一般都是有着很好的寓意的,结婚被子一般都是双数。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