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测疾病六冲详解

六爻测疾病,高手请进

你是脾胃虚,肝气犯胃,最好找中医看一下

各位同仁:今年六爻测事,六冲卦非常多,请各位研究易经的朋友分析分析?共 ...

六冲卦有两个含义,一是快,无论测什么事都主快,所以古有测近病逢冲必愈,久病逢冲必死的说法。因为六冲要快,近病快自然是好得快,而久病不可能那么快好,所以是死得快。当然,生死大问题还是要看用神,不能以六冲定。
第二个含义就是动,或冲突。冲则动,想安定也安定不下来。测和合的事必定不成,测行人无定踪。如果你是测年运,六冲卦不容易成事,当然主要还是要看用神,如果用神旺、而且和世爻有情还是可以成功的。

六爻测疾病

  1. 六冲卦,不乐观。

  2. 父母发动化进神扶世。克子孙。你吃的药不管用。

  3. 今年亥月11月份会好一些。

    供参考。

六爻之六冲理论

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进入六冲理论总结大课。不管是卦六冲还是爻六冲,其实都不是吉凶的代名词,而是反映事物快而急至的近兆信息。不管冲起或冲散,其明显特征都是不能持久之象,好像人在冲刺过后,反而不能保持往常的恒速一样,所以六冲的另一个性质就是不能持久。古论中经常提到”六冲不持久”,说就是这层意思,所以卦中见有冲动或卦现六冲,多是急兆近兆之象,而卦变六冲则多预兆事不能久。爻变月冲化日冲,则叫化破化散,是爻不能持久的意思。

六爻测病上吐下泻是怎么了

上吐下泻,可能是由于急性胃肠炎、食物中毒等消化道疾病导致的。
病人如果是由于急性肠胃炎导致的,在临床上会出现恶心、食欲不振、胃痛、发热、上吐下泻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出现脱水、休克等并发症。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洛哌丁胺、氯丙嗪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应多增加水的摄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加速毒素排出体外。

六爻占卜用什么方法

用六爻啊,不知道?就是周易八卦,配上六亲,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