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东西可以一直佩戴吗

的佛珠手链可以睡觉带吗?

1)不要手腕带着佛珠去洗澡。佛珠乃是,尤其是的佛珠更是具有灵性,带着它洗澡,污水沾湿佛珠就会污染佛珠,让佛珠失去灵性,在需要洗澡的时候可以把佛珠摘下来放在干净处。

2)第一次佩戴摸佛珠之前应当洗手,很多人喜欢念珠,我们念佛诵经主要是发自内心,不要被物所系,被物所碍,更不要被困在手上的佛珠珠是什么质料,要多少颗数,要如何掐捻,要拿在左手还是右手,放高拿还是垂下。我们持珠但求方便及自在,也不必要强求庸人自扰的持珠方法,如金刚经所说:“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念珠也是相之一,所以我们使用时不要过份计较它。

3)夫妻同房时不能佩戴佛珠,这种事情最好是避开佛珠,佛珠有佛光庇佑,所以不要在夫妻同睡带着佛珠,这种情况下戴佛珠或者放在床边。

4)不要在吸烟或者用手触摸过葱、蒜、韭菜或者饮酒时佩戴佛珠,更不要将烟吐到佛珠上,这些东西都是尘物,如果经常污染佛珠,佛珠是会失去灵性的,尤其是信奉佛教之人更要注意。

5)佛珠不使用和佩戴的时候应当放在佛堂里或者佛像跟前,有熏香的行人可以在每天早上起来使用之前用熏香一下,或者放在固定的地方,不可随便放。长时间不带的时候可以放进干净的盒子里密封好。

6)不要随意触摸其他人的佛珠,自己的佛珠最好也不要让陌生的人碰,如果自己不想带了不能随意乱放,佛珠更不能放在裤子口袋里,如果不需要带了建议您将它结缘送给亲人或者朋友好一些,佛教称这种行为为“结善缘”将平安和幸福送给别人,可是功德无量的哦,何乐而不为呢?总比让它孤单的呆在角落里染尽灰尘好吧?

6)我们有的时候,会不小心将护身圣品弄丢了,于是就想:会不会有什么灾难啊?甚至把以后的不顺利和不如意都归过于护身圣品的丢失,认为那是佛菩萨怪罪下来了,其实谁都丢过东西,无心的过失,佛菩萨怎么会怪罪呢?如果这样的话,佛菩萨岂不成了凡夫子?所以不要担心,有很多时候,护身圣品的莫明丢失,很可能是给我们阻挡灾难了呢!

7)佛经里也没有明确规定,佛珠应该戴在哪只手上,通常习惯上一般都戴在左手,因为右手用的时候比较多。民间有说法,左手又叫慈悲之手,佛珠也要戴在左手,另一种说法是从气脉的角度来说男右女左较好,但也不是必然就要如此。

佛珠有很多好处,东西,有一定的加持力,所以能够保佑人们逢凶化吉,我们把佛珠手链戴在手上,就是时时刻刻提醒人们要慈悲,时时刻刻修行,从善去恶。

手串长期不戴会失灵吗

亲,很高兴为你解答: 开了光的手串要一直戴下去吗答;亲亲,不要1、得到高僧修炼者所接触的东西都是有光芒的。包括他本人。我们一般人如果修习禅定、念佛号的时候也是往外放光的。2、加持品有什么作用呢?尤其是佛珠,给佩戴者提醒,要好好念佛。因为你念佛、持戒、行持善法的时候,护法神才来保护你。3、得道的高僧,会不会畏惧因果,回避因果呢?不会。他们如果示现有病、被杀、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我们要畏惧种因,不要畏惧果。4、所以佛珠后,你放了很长时间也不要紧。你拿着它常常念佛,会增加它的力量,一直不戴也无所谓。戴不戴都没有任何罪业。也不会发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开了光的吊坠常戴会不会发生一些事情

不会的。

开了光的佛是不是只能一直带在身上?不能拿下来?永远都不能拿下来?_百...

不是,如果有人这么告诉你,那就说明那个人只是个神棍。

佩戴佛教八宝有什么禁忌吗 戴佛教八宝值得注意的地方

1、不要低于腰带以下的部位;若是女性则垂于锁骨之间,不要坠到事业线里面;晚上睡觉如有男女同床,不可以放在卧室中;进入厕所、澡堂、夜总会、KTV等不洁净的地方时,应常念佛号来增加效力,等等,切记,“但有佛像处,必有护法神”,保持对佛的恭敬心是很重要的。

2、有物品,无论挂着的还是安放的,遇到同房(放在卧室或带在身上)都不好,同房属于淫欲(夫妻同房叫“正淫”;非夫妻同房叫“邪淫”),都会产生负能量,会中和物件的正能量,折损自己的福报,败坏自己的运气,减弱我们对佛菩萨的恭敬心和虔诚心,渐渐的就会不灵了。同理,经常出入KTV夜总会、蹦吧、屠宰场等负能量较重的地方同样如此。所以要常念阿弥陀佛来滋养它们它,才能长久的保持效力。

朱砂狐狸佩戴禁忌

十分钟教会您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朱砂
引言
自古以来,人们对朱砂就有谜之喜爱,或戴于手中(朱砂手串、手镯),佩于胸前(朱砂吊坠),置于家中(朱砂摆件)。朱砂非常适合女性、小孩、老人、上班族、医生、护士、有车一族佩戴。
然而许多人对朱砂的认知度几乎全白,经常盲目消费,购买含量极低的朱砂假冒制品,对于以下几个问题有困惑的客户,我将会一一进行解答。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