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在算命中是什么意思啊

算命先生说熬到铁树开了花是什么意思啊?

是这样,铁树一般需要10以上才能开花。所以算命先生这样说,就是你问的事情希望有,但是需要很久才能实现。
人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继续努力吧,一定会心想事成的。

算命的说枯木开花,时来运转是什么意思,

说明桃花运来了

算命先生所说的铁树开花什么意思

命运开始顺了

算命的说先结果后开花什么意思

算命的肯定是个混蛋骗子。先结果后开花就是先生子,后成婚。 或者是举行婚礼的时候新娘有孕在身

算命的说花子孝,花子孝是什么意思。

妇女脸部的装饰品。以彩色光纸、绸罗、云母片、蝉翼、蜻蜒翅乃至鱼骨等为原料,染成金黄、霁红或翠绿等色,剪作花、鸟、鱼等形,粘贴于额头、酒靥、嘴角、鬓边等处。因所贴部位及饰物质、色状不同,又有“折枝花子”、“花油花子”、“花胜”、“花黄”、“罗胜”、“花靥”、“眉翠”、“翠钿”、“金钿”等名目。起自秦代,至南北朝时,多在宫中及贵族妇女中使用,唐后始成为流行的妇女而饰。唐段成式《酉阳杂俎.黥》:“今妇人面饰用花子。”五代马缟《中华古今注》:“秦始皇好神仙,常令宫人梳仙髻,贴五色花子,画为云凤虎飞升。至东晋,有童谣云:织女死,时人帖‘草油花子’‘为织女作孝。’至后周,又诏宫人帖五色云母花子,作碎妆以侍宴。如供奉者,帖胜花子。”宋陶谷《清异录》:“江南晚季,建阳进‘茶油花子’,大小形制各别,极可爱。宫嫔缕金于面,背以淡妆,以此花饼施于额上,时号‘北苑妆’。后唐宫人或网获蜻蜒,爱其翠薄,遂以描金笔涂翅,作小‘折枝花子’,金线笼贮养之。尔后,上元赏花者取象为之,售于游女。”宋孔平仲《孔氏谈苑》:“契丹鸭渌水牛鱼鳔,制为鱼形,妇人以缀面花。”明陶宗仪《说郛》卷七七引《妆台记》:“宋淳化间,京师妇女竞剪黑光纸围团靥。又装缕鱼腮骨,号‘鱼媚子’,以饰面,皆花子之类。”
花子指妇女,婚后的女子
花子孝
婚后的女子穿孝、戴孝,
意思是婚后的女子上背有伤事。

算命的说花子命是什么意思

就是要饭的花子呗。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