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善寺哪里求签

西安哪个寺庙能求签

城隍庙就可以 在刚进门的文昌阁 10元

2011年2月13日在西安大兴善寺求得观音灵签104签:有求必应 求高人指点...

上上签就是好的意思,三角恋是暂时的,愿你俩同心合力同渡难关!

跪求观音灵签105签签文,网上貌似只有100签!!疑惑中!!!

在佛法讲这是邪命,佛弟子是不会算命与看风水等,扶乩多是灵鬼假冒仙佛神圣。鬼之劣者,或无此通力。其优者则能知人心。故能借人之聪明智识而为之。然此鬼之灵,但能于人现知之心,借而为用。于识田中有,现知中无者。或此义非己所知者,便不能引以示人。其去业尽情空之他心通,实有天渊之远。但其气分似之。又恐汝等或为乩教所迷,故不得不引及而并言之……其所开示改过迁善,小轮回,小因果等,皆与世道人心有大裨益。至于说天说佛法,直是胡说。吾等为佛弟子,不可排斥此法,以其有阻人迁善之过。亦不可附赞此法,以其所说佛法,皆属臆撰,恐致坏乱佛法,疑误众生之愆。
参考资料:印光大师论外道
其实,你是想找寻生命的真正意义和归宿。如果,你不反感,我建议你能看一些佛教的书,也许对你会有所启发。不要轻易叱之为,你没有真正的体证过就不能轻易下结论。其实人的一生就是在做一场大梦,愿你能早日醒悟,这样才能更好的生活。
我推荐的一些佛教资料(1楼看完了感兴趣,可以继续看四楼的)
http://tieba.baidu.com/f?kz=387164587

庙里求观音灵签我中了第101签上上签,求解

这个签是确实很好,是说你求什么都会应验的,简单的说,就是说你的守护正好是千手观音,无所不能,而且做什么都很简单,只在一月内便可达成,每个人在求签的时候都会想着一件事,然后去问这件事,这样就是说你所想的应该是在下个月就可实现。

西安境内可以上香的寺庙,要香火旺的那种。

建议:大兴善寺(佛教密宗),广仁寺(藏传佛教)八仙庵(道教宫观),终南山净业寺(律宗祖庭)楼观(道教福地)

浅草寺的签多久有效

去过浅草寺旅游的人基本上都在里面求过签,而浅草寺的签文的有效期是一年,也就是说过了一年,这个签就没有用了。

对于求到的小吉以及小吉以上的签建议可以保留。而如果求到的是御守,那么建议到香炉过个香。

浅草寺位于东京都台东区,是日本现存的具有“江户风格”的民众游乐之地。浅草寺是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寺内有5种重要建筑有雷门,宝藏门,本堂,五重塔,浅草神社。

寺院的大门叫“雷门”,正式名称是“风雷神门”,是日本和浅草地区的象征。

寺西南角有一座五重塔,仅次于京都东寺的五重塔,为日本第二高佛塔。寺东北有浅草神社,造型典雅,雕刻优美。浅草有名目繁多的节日,一年四季都有庆祝活动。

穿过雷门,有一条一直延伸到宝藏门的商业街,现在已经发展到了100多家。商业街中有东京名小吃,江户玩具、和服、和式浴衣、不倒翁、扇子等旅游商品。营业时间大概到下午5点左右,想要去的朋友注意时间分配。

浅草寺抽签,先摇签筒,摇出号码后,根据号码去找签文。签文是一首中文诗,上有日文解释。人们抽到大吉签后便高兴地带回家,若抽到不满意的签就将其系到树上,以求逢凶化吉浅草寺有一座专门让人们系签的院落,门里门外及周围可以系或挂签纸的树都挂满这些白纸条,来往游人络绎不绝,虔诚祈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