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身体健康的手机软件推荐

abc健康小程序苹果手机能用吗?

可以,ABC健康小程序很不错的,ABC健康小程序是一款为人群打造健康身体的服务软件,可根据运动或者绑定多个设备查看自己的身体健康数据。

最准确的计步器,计步器软件哪个好用

一、春雨计步器

简介:春雨计步器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

特点

- 耗电量极少

- 显示运动高低峰时段

- 还能与微信好友PK

- 测量卡路里消耗的情况

-记录每日行走的步数

二、咕咚

简介:咕咚运用GPS技术,通过手机端监测运动数据

特点

1. 能追踪运动轨迹、里程和时速

2. 能分析运动中卡路里消耗的情况

3. 能记录运动量

三、动动计步器

特点

没有网络也能运行,零使用门槛。

实现24*7小时后台自动运行,记录数据。

生成健康数据报表,对历史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GPS定位跟踪记录。

运动模式多样化,能让减肥更有针对性。

桌面图标,方便查看步数。

可以测身体各项指数的软件

体检宝直接用手机测量用户的血压、心率、视力、听力、肺活量、心理指数、色盲等身体数据,并提供有针对性的可交互的健康方案。
体检宝是一款采集、管理、分析用户健康数据的APP。采用国际顶级原理,通过手机自身硬件采集光电容积脉搏波数据,帮助用户计算心率、血压、血氧、血液粘稠度等身体特征参数。


手机测量,简单易操作,一键到位,帮助用户节约时间成本、就医成本;数据可靠性强,通过PPG特征得出数据,误差范围较小,帮助用户智能解析近期健康趋势和健康风险,并提出解决方案;个性化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存在健康隐患的用户接入第三方服务。

手机有没有可以测人体温度的软件

手机有可以测人体温度的软件,不过这种软件需要和第三方设备连接来测,不能直接测,具体有以下几款:

1、《秒秒测智能体温计》。监测发烧中孩子的体温,将手机贴在身上之后就可以直接打开软件,从而测量的温度就会传输到手机或者是平板上边。通过监测温度的实时变化然后绘制成温度的曲线图,然后开启温度报警。

2、《体温测量》。这个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保持输入值的跟踪记录,对于发烧记录的跟踪而言,该该程序上边做的特别完善。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条件。

3、《感之度体温》。当孩子感觉到身体不适应时候,这就是忙碌父母最需要的一个小帮手。可以持续进行体温的测量,并将信息无线的传输到用户的的手机里边。

4、《智能体温计》。实时的体温检测器,智能的体温计,随时随地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蓝牙的体温计设计。靠近身体就可以随时的检测出当下的温度,经过数据整理,可以自行的进行更新。

5、《温易测》。通过跟蓝牙的检测跟设备的链接,帮助用户从腋下进行温度的检测,可以有二十四小时的温度检测,高温的弹窗预警,让你在第一时间检测到。

有木有那种软件可以测体重的。

你好
没有你说的这个app
一般都是和智能体重秤连接后使用
配合对应电子秤的蓝牙和软件连接使用的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还有不懂的地方,请你继续“追问”!!
如你还有别的问题,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题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帮助!

步多多上健康测评议测量到的血压准确吗?

步多多上面的健康测评仪测量到的血压不准确,因为它只是一个软件,不是专业测量血压的仪器,所以不准。

量血压是在步多多身体检测里面可以做到,能够带来更加方便的,点击自定义设置,设置体重,身高输入年龄,然后在这里通过步行数据自动检测状态,系统检测完整之后就是自己目前所处的状态内容。

类似于这种智能手环测试健康,在使用身体数据功能时,将收集性别、年龄、身高、体重,会根据上述信息,来测量身体质量指数,设定目标步数提供参考,但这种格式化的参考与人体的变化无法时刻联系,所以是有一定偏差的,所以结果不一定准确。

扩展资料:

“相比记录步数来说,一些所谓能监测脉搏、血压等功能的手环,误差更明显。”这位教授对记者说。目前智能手环所监测的血压等数值,还不能达到医学水平,相关技术还相差很远。虽说价格较高的手环监测数据会更精准一些,但也不能作为医疗诊断的临床参照。

只能说智能手环正在探索人体健康数值搜集的功能,但目前还只是一款消费级别的产品。同时提醒市民在选择相关产品时,不要单纯听信商家宣传的完美功能,也不要一味认准手环监测的数值,手环的数据目前只能是日常健康生活的一个参考。

参考资料来源:中新网-智能手环售价差距大数值多误差专家:只是参考

展开全文